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化州市人民法院2018年招聘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8/3/12 16:01:12   阅读次数:8882

                               化州市人民法院
        2018年招聘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公告
 
    根据审判工作需要,化州市人民法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2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员类别
招聘速录员(含文员)22名、档案管理员1名,信息管理员1名、财务会计人员1名。
主要从事庭审记录及相关审判辅助(行政)事务性工作。
二、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和被开除公职记录,或无其他不适合在法院工作的情形。
2.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有关规定。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4.年龄须在35周岁以下(截至报名日期截止为止)。有从事档案管理工作经验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5.学历要求: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6.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高学历者优先。
7.聘用后至少在聘用单位服务满3年。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3月14日—2018年3月16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报名地点:化州市茂化路化州市人民法院五楼政工科。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持学历证书、身份证(以上材料需提交原件和复印件),本人近期正面同底免冠一寸彩照3张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
(二)资格审核
报名截止后,将统一审核报名资格。
(三)发放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予以发放准考证。
(四)考试
考试分为技能考试和面试两部分,总成绩分为100分,按技能考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合成。
1.技能考试
(1)速录员(文员)考试
考试项目为计算机中文录入考试,看打,考试字数为6000字(含标点符号)。在规定时间内以汉字输入速度及准确率为标准进行评分,分数相同的以准确率高者优先。打字测试所用电脑已装搜狗拼音、王码五笔86版、万能五笔(考生不能自带输入法软件)。
(2)档案管理员考试
考试项目为档案管理业务知识。
(3)信息管理员考试
考试项目为电脑基础知识及网络信息管理业务知识。
(4)财务会计人员考试
考试项目为财务会计专业知识。
2.面试
根据岗位技能考试成绩,按分数高低以岗位招聘人员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主要考察综合分析判断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形象举止等。
 (五)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以岗位类别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排序确定体检对象,并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的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六)考核
对通过体检的考生进行考核,考核的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七)聘用
根据体检和考核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确定为化州市人民法院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
四、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月薪为2500元(含五险一金等在内),单位按照相关规定缴交社会保险,住房自行解决。
准考证发放、技能测试、面试、体检、考核等相关事项,在化州市人民法院内、外官网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668-7370337
招聘公告同时发布在化州市人民政府网、化州电台和化州市人民法院内外网和政府网。
 
附:化州市人民法院2018年招聘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化州市人民法院
                                             2018年3月12日

 

版权所有 广东省化州市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广东省化州市鉴江经济开发区北京路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21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