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致化州法院干警及家属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5/7 10:22:43   阅读次数:1578

致化州法院干警及家属的一封信

化州法院干警及家属:

你们好!

近年来,化州法院干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凝心聚力、砥砺攻坚,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竭尽所能,为全市人民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在此,谨向长期以来辛勤付出的全院干警及全力支持法院工作的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安排,化州法院正全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这是党中央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的新需要,是确保法院担负新时代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家风正则政风清,为充分发挥家庭建设的特殊作用,扎实完成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大任务”,进一步提升化州法院干警精气神、树立化州法院新形象。在此,特向你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清正家风的引领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干警们要在队伍教育整顿中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一如既往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扎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家属们要全力支持干警接受队伍教育整顿洗礼,为广大干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营造良好家风和氛围。

二、做清正家风的监督者。充分发挥“家庭监督员”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引导作用,全方位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廉洁自律不仅是对干警自身的要求,也是家属应尽的义务,全体干警要和家属共同携手,相互监督,抵御外界的诱惑、利益的影响、人情的考验,切实把好家门、守住清廉,让优良家风相伴始终。

三、做清正家风的践行者。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牢固树立“情不可越法、情不可逾规、情不可失德”的亲情观,正确处理好党纪国法与家庭亲情的关系,切实从爱护干警的责任和角度出发,不打听过问案件,不违规经商办企业,不违规参股借贷,不利用亲人的职权和职务影响谋利,全力支持干警廉洁执法、清白做事、坦荡做人,确保政法队伍忠诚干净担当。

我们坚信,在全院干警及家属的理解、支持和监督下,化州法院一定能够打好队伍教育整顿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以实实在在的成果,向社会展现化州法院干警的时代正气、时代风采,以优异的成绩和崭新的形象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化州市人民法院

                                                          2021年5月6日

 

 

                                                                           

                             

 

    

 

版权所有 广东省化州市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广东省化州市鉴江经济开发区北京路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21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