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关于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递补和体检的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9 17:57:46   阅读次数:1090


关于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递补和

体检的有关事项公告

    现将化州市人民法院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递补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人员名单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招聘体检和聘用等过程出现不合格或弃权者,可在最终成绩合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经工作人员核实,递补名单见附件《化州市人民法院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拟递补人员名单》。
    二、体检有关事项
    (一)体检地点:化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二)体检时间:2021年12月30日上午8:30分。
    (三)体检注意事项:
    1、请入围体检的考生,在体检指定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实操)通知书以及近期免冠二寸照片1张,保持空腹按时到指定医院报到、体检。对证件携带不齐或不按时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按自动弃权处理。确有特殊情况的,经市化州市人民法院政治部批准同意后,可推迟检查。
    2、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体检完毕,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3、考生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心电图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提出复查要求,并在当天复查。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查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4、考生请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联系。请考生预足时间,带齐证件,确保准时抵达。
    5、体检费用约400元(自备现金),由体检单位收取,化州市人社局和化州市人民法院不收取考生任何费用。
    6、考生应当自觉服从招聘举办单位和医院的新冠防控工作安排,配合做好防疫工作,不按要求配合新冠防疫工作的,不得参加体检。考生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从高风险地区返回的考生要完成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落实核酸检测“三天两检”。从中风险地区返回的,要完成14天居家隔离,并进行1次核酸监测。
    7、有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体检:(1)考生所持的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2)新冠肺炎病例(含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出院后体检前14天内核酸检测阳性;(3)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体检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体检前7天内核酸检测阳性;(4)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5)考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澳台旅居史的报考人员。

    附件:化州市人民法院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拟递补人员名单.xls               

                                                                                           
                       化州市人民法院
                       2021年12月29日

版权所有 广东省化州市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广东省化州市鉴江经济开发区北京路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216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