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走进法庭——化州法院官桥法庭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4/18 19:54:09   阅读次数:2034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走进法庭

——化州法院官桥法庭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为群众办实事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促进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监督。331日上午,化州市官桥镇党委书记何强、镇长周亚海、人大主席李晓丹带领官桥镇人大代表走进化州法院官桥法庭,旁听了一起合同纠纷案件的公开庭审,让代表们近距离感受司法公开,进一步增强审判工作透明度。

庭审开始后,审判员陈海波依法适用简易程序开庭审理,经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及法庭调解,在审判员陈海波耐心向双方当事人释明有关法律规定及给予调解建议下,双方当事人终达成一致调解意向,该宗经济纠纷终得以调解结案。

   庭审结束后,代表们对庭审过程进行了评议,对规范的庭审程序、法官良好的庭审驾驭能力及庭审效果给予了高度赞誉。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旁听活动,他们能更直观、深入地了解法院如何发挥审判职能维护司法公正,也深切体会审判工作在实际解决群众难题中发挥的实效。

 

版权所有 广东省化州市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广东省化州市鉴江经济开发区北京路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21694号